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游戏主播圈子,可以说快被卢本伟事件霸屏了,其中被质疑开挂这件事情可以说闹的最凶。关注这件事情的网友都知道,当时是一个叫仓鼠的UP主录了一段时间视频来捶的卢本伟,卢本伟选择和这位UP主硬刚,最后刚出了事,现在卢本伟已经宣布暂停直播了。但是大家请注意,当时那位UP主捶的可不只是五五开,标题上很清楚,第一个名字是PDD。

小智在怀疑另一个停播的主播,PDD声明捶我可拿1千万

PDD当时被质疑开挂的节奏也不少,但是后来PDD不怎么回应了,而且这段时间卢本伟事件的热度实在太高了,似乎其它的事都成了小事。现在卢本伟停播之后,可以说是要告一段落了,小智直播的时候突然说了下边一番话:“我开哥出事了,还有另外一个一哥,不知道因为啥原因,就不播了!”

小智在怀疑另一个停播的主播,PDD声明捶我可拿1千万

PDD从30号停播之后,很多网友在质疑他在躲避风头,在12月10号PDD露面开播吃鸡了,还是玩的测试服荒漠地图。让网友觉的有意思的是,PDD在游戏中和队友开上了公交车,玩的不亦乐乎。前一段时间还有人带卢本伟关于PDD和UU的节奏,卢本伟当时在直播中就忍不了回应到一个是我兄弟,一个是我多年女朋友,你们怎么可以带他们的节奏!现在这一波可能是网友真的想多了,PDD这就是恰巧而已。

小智在怀疑另一个停播的主播,PDD声明捶我可拿1千万

PDD直播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网友带节奏说开挂的事情,PDD当时就回应说到:“你捶我拿1千万,比五五开还多!”关于卢本伟开挂被捶这件事情,很多大佬都说他只是冰山一角,开挂的绝对不只他一人。德云色的笑笑在直播的时候说到:“现在DY没人敢开了,其实其他平台挂b一样多!”德云色是关于这个,我们只针对人不针对事,当时笑笑和大官人开战就是因为这个,或许这一次卢本伟被搞也是同样的道理吧。大家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踊跃发言。

小智在怀疑另一个停播的主播,PDD声明捶我可拿1千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