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近日,联盟之中又添一“孤儿”,佐伊闪亮登场。笔者估计,大部分玩家买了这个英雄是后悔的,除了颜值不错真的一无是处了。关键是,你排位这英雄真玩不了,虽然有人说韩服高分段此英雄非ban必选,但是,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她真的是一个毒瘤----基本上选出来赢不了,许多主播都驾驭不了这英雄,Faker也练了2天才会,普通玩家真的呵呵了!

新英雄佐伊到底怎样?网友:压缩不孤单,峡谷又添一名“孤儿”!

这英雄真的掉分首选,比“压缩”还毒!

优点就是单点爆发特别高,装备成型可以秒人,有Poke能力,手很长。有个硬控,类似于泽拉斯的E技能。

那她的缺点玩家能不能容忍呢?

新英雄佐伊到底怎样?网友:压缩不孤单,峡谷又添一名“孤儿”!

一:AOE捉急,前期清不了线,意味着永远没有推线权,中单里她可能是清兵最弱的英雄。而且伤害前摇太长,先必须反向蓄力,很费时间。

二:没有位移,她的位移是真的搞笑,位移1秒后强制回原位置,被突进按一个位移然后被迫回原位置真的绝望。

三:输出看人品,伤害太不稳定,容错率极低。假如装备好,可能会对前排有一定伤害,如果没装备,前排不掉血,跟女警大招一样,伤害是可以被挡的。后排打团的时候又很难打到,除非熟练度极高。只要一套技能空了团战就全程OB,队友骂爹。

四:W技能看似有趣,偷技能,其实实际作用不大,相当于自带偷窃基石。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