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领主之塔改版后,可能有些职业陷入被动的局面,不仅不能有完美的换装,甚至连猴戏武器都被无情的删除,恐怕没有兑换这些史诗武器的职业应该很后悔。

我们都知道,大枪这个职业的奇迹之巨龙炮是最完美的换装武器,这能增加潜能爆发的15%攻击力,这无疑比较的强势。但是,这把史诗手炮已经绝版,无法再兑换这史诗BUFF武器,这就意味着大枪这职业无法拥有完美的换装,这可能对大枪这个职业是致命的打击。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大枪的破极卸甲手炮,这能增加30%的物攻攻击力和使敌人进入破甲状态,这也成为绝版史诗武器,无法再得到,无疑对大枪的打击更加的严重。

DNF领主之塔绝版史诗武器改版,大枪成为最大的损失者

当然,领主之塔删除的史诗中,子午对鬼剑士剑魂来说,这也是比较大的打击,这被称为剑魂最强的猴戏武器,但是却因为被删除,这剑魂再也没有猴戏武器,这对于新剑魂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打击。毕竟这子午不能得到,也不能跨界,这剑魂就等于缺少30%的物理攻击力,这还是比较的遗憾的。

DNF领主之塔绝版史诗武器改版,大枪成为最大的损失者

其实,还有武极的暴躁铁拳,能对武极这百分比职业有30%的物理攻击力,这还是比较强势的。毕竟这30%的物理攻击力对于武极来说,这就是伤害的提升,但是武极这个职业属于爆发性职业,可能对于暴躁铁拳并没有剑魂得心应手。

DNF领主之塔绝版史诗武器改版,大枪成为最大的损失者

领主之塔部分武器的删除,可能最大的损失莫过于大枪,不仅没有至强的BUFF武器,连猴戏的手炮都绝版,这无疑对大枪职业的一次致命的打击。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