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1月26日,斗鱼鱼乐盛典全站争霸赛冲刺赛最后一天圆满落下帷幕,十位斗鱼顶级主播在粉丝的全力支持下杀出重围,夺得了“年度十大巅峰主播”的荣耀。此次斗鱼年终鱼乐庆典可谓掀起了全民狂欢,人气主播之间的人气大战长期占据着直播界话题的头条位置。

在娱乐直播领域影响力极大的斗鱼拥有多位才艺俱佳,且具备超高人气的头部主播,而谁才是高手如林的鱼塘中真正的“王者”一直都是粉丝们热议不止的话题,这次鱼乐盛典的举行,正给了大家一个寻找答案的机会。

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十位斗鱼的“门面担当”:

斗鱼年度十大巅峰主播出炉:五五开史上最帅宣传照,阿冷变一姐

TOP1 五五开

斗鱼年度十大巅峰主播出炉:五五开史上最帅宣传照,阿冷变一姐

要说谁是当今直播界的“人气之王”,绰号“五五开”的卢本伟绝对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一句“卢本伟牛逼”几乎可以在任何互联网的领域看到,五五开的粉丝真实人数也是极其恐怖,因此他进入斗鱼年度十大巅峰主播行列可谓毫无悬念,甚至登顶也是实至名归。在此前的比赛中,身为斗鱼一哥的他一直保持着低调态度,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天时,五五开也选择发力,半个小时便吸金超百万,一小时吸金更是达到一百六十多万。一个小时升到100级,成为了斗鱼第一个满级的主播。粉丝们刷礼物刷到服务器都卡顿,霸气十足。

TOP2 阿冷aleng丶

斗鱼年度十大巅峰主播出炉:五五开史上最帅宣传照,阿冷变一姐

颜艺俱佳的气质女神阿冷一直便以恐怖的吸金能力著称。作为前陌陌一姐,阿冷创下的吸金神话可谓令她在直播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入驻斗鱼后,阿冷清新脱俗的直播风格更是圈了一大波粉,网络热度不断攀升,近期更是频频亮相节目,推出个人单曲。在此次年度盛典中,众多土豪也为阿冷动人的歌声一掷千金,助其强势进入决赛。在过去两日的冲刺赛中,阿冷一直保持着显著的优势,比赛结束前十分钟更是一路狂冲,最终位列女主播之首。

TOP3七哥张琪格

斗鱼年度十大巅峰主播出炉:五五开史上最帅宣传照,阿冷变一姐

提起七哥,斗鱼的资深水友必定人人皆知,作为斗鱼的元老级主播,七哥在这次年度盛典中再次证明了自己依然人气极高。小组赛同组大战中,七哥和mini的对决看点十足,最终七哥也凭借自己强大的号召力强势晋级。在冲刺赛中七哥也是一路稳打稳扎最终荣膺斗鱼年度十大巅峰主播的称号。七哥的人气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退,凭着豪爽的性格和出众的身材颜值,七哥依旧是斗鱼不容忽视的强劲女主播。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