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相信这两天看直播的各位,肯定都看到很多主播在攻克一个主机游戏,就是那个几乎把所有主播都逼疯的“掘地求生”,问到是什么游戏的时候,弹幕各种名字都有,什么“掘地求生”、“玩个锤子”、“罐装的天才”,甚至“Bang的下半生”,到底这个把主播都逼疯,把Faker也虐哭的游戏叫什么呢?

掘地求生是什么游戏 把主播都逼疯的玩个锤子是什么游戏

掘地求生是什么游戏

其实这个让主播虐的疯了一样喊“勾住”的游戏其实是叫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英文名是“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要下载的话现在网上已经有很多的下载地址了,毕竟现在热度已经被主播都带起来了,不过入坑的话要谨慎哦。

这个游戏难是一回事,主要是真的很虐心,辛辛苦苦爬上去了,一不小心掉下来又回到原点,韩国已经有一个主播被气到剃头发了,而国内很多主播也历下各种FLAG,女装、泳衣、比基尼、素颜什么的都出来的,结果全都被这个游戏坑到了,也算是为粉丝带来也一些福利。

“掘地求生”、“玩个锤子”都是网友们想出来调侃这个游戏的名字,真正让主播都崩溃的这个游戏叫“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中文名是“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再次提醒,入坑要谨慎!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