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小伙伴们我是大逗虫,就是你们又爱又恨的小虫虫,一个沉迷于电竞的帅气美男子,每天都在王者峡谷等待有缘的你,有时间的小伙伴一起开黑怎么样,加个关注我在王者荣耀等你,大逗虫电竞.

王者荣耀明世隐海报暗藏彩蛋,天美借机公布后面三个英雄

王者荣耀女娲下一个英雄已经初步定在了明世隐身上,号称最强辅助,历史介绍是一位长安城的占卜师,自己手中使用自然不能叫武器,应该叫法器,外号灵魂劫卜,身外道长的明世隐,侧脸颜值已经远远超过天下如棋的诸葛,大逗虫感觉和李白差不多,像不像李白的另一位哥哥,都有一股仙气。

王者荣耀明世隐海报暗藏彩蛋,天美借机公布后面三个英雄

看一下这位最强法师的原图,当初还是有四套皮肤可以选择,第二个有没有感觉想诸葛的扇子,颜值都超过了就不要再打击诸葛亮,王者荣耀小迷妹们可是喜欢帅气,高冷的英雄的。

王者荣耀明世隐海报暗藏彩蛋,天美借机公布后面三个英雄

明世隐该英雄属于原创英雄,与历史人物不沾边,更加没有侵权一说,自己的法器里面有一坨莲花绽放,长袍,和李白凤求凰还是极为相似的白色衣服,奶奶灰发型,衣服的主要元素白色红色灰色为主,相似度极其高,关于明世隐海报的彩蛋请看后面,s9作为魔系的开始,由梦奇开了个头,其他当然厚实似人非人的英雄,明世隐额头带有火焰印记,像不像三生三世热巴的印记,定位在辅助,也是完全可以依靠帅气走上使用率。

王者荣耀明世隐海报暗藏彩蛋,天美借机公布后面三个英雄

后面红色圈住的彩蛋就是本赛季的英雄,放大20倍观看,公孙离,奕星另一个肯定就是命拳虎了,上次长城守卫军,这次就是长安预备队了吧,这次小伙伴关心的还是命拳虎,主要攻击气功,没有武器,就是双拳的肉搏战,类似盲僧了,这次可热闹了,不知道有没buff加成?王者荣耀上次是长城守卫军,这次就是长安预备队了吧?

本文来源:【功连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