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张大仙和灰灰之前一直是王者荣耀圈内的神仙眷侣,一个是王者荣耀“一哥”,另外一位是前官方最热女解说。二人一起做游戏视频、节目,事业称直线上线。但是,近日灰灰却在微博连发数条微博控诉张大仙,揭秘其真面目起底黑历史人设全崩。

张大仙灰灰人设双双被玩坏?背后的原因居然是这样

张大仙

灰灰控诉张大仙五宗罪:1. 爱哭穷,其实很有钱 2.威胁平台涨工资 3.自己经常帮他代笔或是处理危机 4.成功从来都不提自己 5.眼红他人、心思小气曾经搞过嗨氏。后续张大仙13号发微博疑似回应前女友灰灰:何惧闲言三三两两,在直播中也聊起此事回答说:事实并非你们看到的 时间能证明对错。

张大仙灰灰人设双双被玩坏?背后的原因被他一眼看透

正当事情接近白热化的阶段,作为张大仙的前老板“爱喝假酒的FA”在微博力援张大仙,控诉灰灰是一个不甘做背后的女友,有野心而且爱动歪脑经,同时还发现了疑似被王者荣耀官方封杀的的证据,灰灰各种黑料也在评论区被爆出。

张大仙灰灰人设双双被玩坏?背后的原因被他一眼看透

张大仙灰灰人设双双被玩坏?背后的原因被他一眼看透

这下,灰灰刚刚塑造张大仙“负心坏男人”的形象,被FA姐一锤子就给打翻了。作为两人共同好友,同时也是私底下见证两人爱情从开始到破裂的月爱叔叔,12号发微博充当和事佬“现身说法”,总结就是:张大仙能够拥有现在的一切跟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游戏圈没有真本事凭借话题是起不来的。灰灰是真心对待张大仙的,但是因为一些事情令张大仙信心对其丧失信心。爱情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两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才会发展到此。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