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冯提莫直播环境曝光,网友:看到电脑桌面上的人,忍不住笑了!

冯提莫--如今高人气妹子主播之一,相信只要是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冯提莫的存在,萌萌的颜值和超高的歌技,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围观,和发姐、阿冷的斗鱼一姐大战也是备受瞩目。关于冯提莫的身高,一直都是一个迷,坊间也一直流传着天王盖地虎的梗。除此之外,相信粉丝们对冯提莫的直播环境也是很好奇吧,毕竟这种萌妹子的直播环境究竟是什么样子,还是很让粉丝好奇的!

冯提莫直播环境曝光,网友:看到电脑桌面上的人,忍不住笑了!

近日,冯提莫的直播环境被曝光,这波福利也是引来不少粉丝的围观,可以看到,整体来说,冯提莫的直播环境还是很不错的,两台电脑也是很霸气。只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一亮点,那就是冯提莫的电脑桌面,可以看到,这桌面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冯提莫本人,话说,这波天秀啊,原来冯提莫也是很自恋的,网友们看到这波操作,也是笑了,每天看着自己不知道是什么感受呢?

冯提莫直播环境曝光,网友:看到电脑桌面上的人,忍不住笑了!

这波福利曝光也解决了不少粉丝的好奇心,萌萌的提莫每天就是在这里给观众老爷带去欢乐的,可以的!

冯提莫直播环境曝光 网友:看到电脑桌面上的人,忍不住笑了!

不知道各位观众老爷如何评价这波冯提莫的办公环境呢?还有这波神奇的电脑桌面。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