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S7赛季刚刚关闭,S8季前赛随后开启,S7赛季末的奖励和S8赛季前的挑战奖励也正式开启领取窗口,最近这两天,英雄联盟的福利真是多多,因为两个活动奖励都有多款精美皮肤和道具可以领取,对于辛苦打了一赛季的玩家们来说,这是他们收获战利品的时候了,根据最近官网公告,原定于二十四小时内就能到账的奖励时间,由于人数太多导致服务器崩溃,奖励到账出现延迟,部分玩家可能还没有拿到奖励,不过玩家也不用担心,官方已经在加紧修复,奖励只是延迟并不会拖欠,请玩家耐心等待就好。

lolS7/S8奖励领取指南 符文页回馈皮肤怎么领?

此外,关于S8赛季符文页皮肤补偿,本次补偿仅限于六千九百点券到七千九百点券的史诗级皮肤和传说皮肤,在之前旧赛季购买过符文页的玩家都能获得皮肤奖励,每四页符文页会奖励一款皮肤,如果玩家已经拥有全部皮肤,系统会将皮肤奖励自动转化为海克斯紫色宝石奖励。至于奖励去哪里领取,只要登录游戏点击进入任务列表,就会看到符文页回馈活动,在已经进行过一轮匹配战的前提下可以触发任务并领取奖励。

【领取须知】

1、必须打过一场战斗后才能领取符文页皮肤回馈奖励。

2、转区的玩家也可以参与回馈活动。

3、史诗级皮肤奖励还在修复中,玩家在领取过程中史诗级皮肤并不明显。

最近这两天英雄联盟有很多奖励可以领取,大家不要错过了!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琵琶网。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