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昨天S7总决赛上SSG以3比0拿下了SKT,赛后其实很多人都在分析为什么不可一世的SKT会败的如此之惨?有不少人分析是bang太捞,也有人分析是SKT今年的整体实力下滑,不过笑笑在昨天的直播中说出了几点,直指SKT的教练Kkoma在BP上有严重的理解不足!

笑笑分析SKT惨败:世界赛版本敢放风女,Kkoma我是佩服你的!

笑笑表示:

分析?有什么好分析的,我只想说SKT放风女他活该输。事实证明这个skt的教练Kkoma没有我们强,明跟你们说,在这个香炉的版本Kkoma就是不强,在这个版本居然放风女我是服了。当初我怎么说的,霞洛风女都在首拿霞,逼对面拿洛,让我们这边可以拿霞和风女。别跟我说bang菜不菜这个事,这个版本只要放风女,你打100局要输90局!

笑笑分析SKT惨败:世界赛版本敢放风女,Kkoma我是佩服你的!

并不是我们吹,如果按照我们的口诀胜率就是高,但是Kkoma绝对不会看我们直播的。但是我说实话,S7世界赛的版本就是个垃圾版本,非常无聊的版本,香炉怪无敌的版本,能出场的英雄不多,只能认一个死理,死理是什么?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