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如今S7半决赛已经确定,RNG、WE、SKT、SSG会争夺去北京鸟巢的门票。从比赛对象分析来看,是LPL和LCK两大赛区在统治着S7,而且这也很符合时下《英雄联盟》在全球的发展趋势:中心在中韩赛区这边!因为两大赛区各有2支战队进入半决赛,所以理论上双方的夺冠概率都是50%,而且我们也希望LPL能拿下这次的冠军。希望RNG和WE能在鸟巢相遇,把冠军和亚军都拿下。

S7五个位置MVP出炉,Uzi和Faker强势上榜,LPL还是输了?

一般每次大赛完成后,都会有MVP选手的评选。不过LOL是五个位置的比赛,所以感觉应该根据不同的位置评选出5位MVP,才是最合适的。所以这次也来个5人评选,首先是中单位置。中路的毋庸置疑,依旧是Faker。虽然说这个赛季SKT整体的状态下滑了,尤其是下路和打野方面持续低迷。但是李哥还是李哥,他站出来的很及时,这次SKT能进入四强,大魔王立功了。所以S7的中单MVP,给Faker。

S7五个位置MVP出炉,Uzi和Faker强势上榜,LPL还是输了?

ADC方面,Uzi是最合适的人选。RNG在这次大赛中,真的是将LPL全华班的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见识到了原来LPL才是深藏不露的实力赛区。抛开WE不说,RNG这次的夺冠几率很大,所以非常看好跟SKT的决战。现在SKT并不怎么强势,他们有的仅仅是三冠王的光辉笼罩着,所以并不可怕。Uzi在本次大赛亮出了VN,惊艳到了不少观众。而且最后一场比赛他发烧上场,也是非常敬业非常令人佩服的,当然40度的话就有点夸张了。

S7五个位置MVP出炉,Uzi和Faker强势上榜,LPL还是输了?

辅助方面,SKT的狼崽表现得并不好,而Meiko也早已被淘汰,但是WE的Ben表现亮眼。虽然说RNG的小明也很给力,但Ben在WE关键局上的洛是立了大功,带领战队晋级四强。Ben跟大舅子在下路特别强势,应该算是WE战队的核心输出点,中路的兮夜虽然发挥得好,但通常情况下还是依靠下路去carry的。而Ben作为首发辅助,就显得尤为重要的了。所以这个名额给他,一点都不过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