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有一件传说太刀火了,不知道这是不是临时工的杰作,但是这属性真的比较逆天,怪不得,这传说太刀在拍卖行卖出这么昂贵的价格,原来这属性这么强大!

这把传说太刀就是无名战士之刃,恐怕对于这件传说太刀并不陌生,当我们看到这传说太刀的属性,恐怕你都会吓一跳,鬼剑士Lv1-20全部技能+6,而对于其他职业来说,技能仅仅加成+3,而对于鬼剑士全加成6级技能,这不愧是地下城与鬼剑士,这武器如果堆BUFF,那么可以说瞬间爆炸!

DNF无名之刃价格暴涨,鬼剑士BUFF技能加6级

确实,鬼剑士技能1-20级技能+6级,这对于鬼泣这个职业来说,绝对的神级BUFF武器。我们知道,鬼泣的红阵是5级,绿阵是15级,暗夜降临是15级,鬼影步20级。这就说明,对于鬼泣这个职业,BUFF的提升还是比较大,一把武器能提升6级的BUFF技能,这属性绝对是爆炸。

DNF无名之刃价格暴涨,鬼剑士BUFF技能加6级

不过,我们也知道,双刀是15级技能,而这个无名之刃加6级的BUFF,这是不是意味着怒气战士双刀等级很容易堆到上限?不知道,用这把无名之刃作为6+3怒气战士,伤害会不会很爆炸?

DNF无名之刃价格暴涨,鬼剑士BUFF技能加6级

无名的价格瞬间的暴涨,在拍卖行价格都被抄到4000万游戏币一个。当然,不知道,这是不是临时工的杰作,让这把无名之刃的属性逆天,作为BUFF武器这无名之刃真的很强,所以在这期间无名的价格才会涨势凶猛。但是,如果这属性仅仅是BUG,还要被修复,那么对于买到这把武器的人来说,可能还是比较吃亏的。

DNF无名之刃价格暴涨,鬼剑士BUFF技能加6级

总而言之,这把无名之刃真的火了,因加成6级的技能从而“走红”,这或许是策划的一种阴谋,不知道勇士们,你们对这把武器怎么看?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