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看点三:久违LCK八强内战SSG击败LZ困难重重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19日16:00LZVSSSG

在全球总决赛舞台上,LCK队伍稳获小组第一成为了多年来玩家赛前预测的默认选项。而上一次LCK全球总决赛八强内战,还要追溯至2015年KT与KOOTigers的对决。当年还身披KOO战队队服的现役LZ下路组合Pray与GorillA,带领KOO以当时A组第二的成绩掀翻D组头名KT晋级四强并最终杀入决赛。而在2017年,Pray与GorillA将从挑战者变身守擂者,在八强战中面对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现的SSG。

LOLS7世界赛八强赛今日开打 S7世界赛八强赛赛程一览

LZ小组赛状态极佳

就本届赛事小组赛状态而言,LZ表现几乎无懈可击。不论是前期建立优势碾压对手,还是在中后期通过运营完成翻盘,LZ的全面与稳定,配得上他们2017年LCK夏季赛冠军的头衔。反观SSG,他们的确拥有LCK中顶级的中后期团战运营能力,但是前期表现的疲软,以及比赛中太过依赖后期团战,导致前中期一味拖慢比赛节奏的单一战略,确实与目前这支LZ还有一定差距。但LCK战队之所以能够在世界赛中频频取得好成绩,与他们的强劲学习能力密不可分。如能学会前期提速,SSG或许有机会抗衡LZ,但就目前状态而言,SSG凶多吉少。

LOLS7世界赛八强赛今日开打 S7世界赛八强赛赛程一览

SSG击败LZ困难重重

看点四:世界赛新军挑战SKTMSF能否续写奇迹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0日16:00SKTVSMSF

如果在2016年,外卡战队ANX晋级全球总决赛八强的表现,可以被定义为套路的胜利。那么今年D组全球总决赛新军MSF的晋级则是实力的体现。这支来自EULCS,此前从未在世界大赛中露面的战队,在本届赛事小组赛中表现出惊人实力。其中单PowerOfEvil(以下简称POE)作为团队核心,更是能在线上从容应对Bjergsen、Maple等知名中单好手,并能打出更高的经济转输出数据,这也是MSF能够前进至此的关键所在。

LOLS7世界赛八强赛今日开打 S7世界赛八强赛赛程一览

PowerOfEvil表现亮眼

但八强战,MSF将要面对的是拥有大魔王Faker的SKT,对于POE来说,这样的挑战是其在以往比赛中从未遇到过的。MSF虽然从D组突围,但相比于SKT,MSF在各条线路上均不占优势。而且在BP层面,MSF小组赛中曾出现过只为针对线上的上单亚索,辅助机器人的不成熟选择,战略层面与SKT也有些许差距。如若MSF想要战胜SKT,他们必须抓住SKT本届赛事前期节奏偏慢的特点,像AHQ一样一刻不停的加快场上节奏,不给SKT中后期团战机会,才有可能掀翻强敌。不过对于MSF而言,SKT的确是一座需要他们拼尽全力,或许还需要些许运气才有可能翻过的高山。

LOLS7世界赛八强赛今日开打 S7世界赛八强赛赛程一览

SKT静候挑战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开赛在即,LPL双雄RNG与WE将全力向四强席位发起冲击。10月19日-22日,《英雄联盟》邀请各位玩家一同聚焦羊城,为LPL以及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呐喊。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泉州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