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周瑜和露娜哪个厉害,周瑜经历又一次重做终于正式上线了,很多小伙伴想知道周瑜和露娜谁更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周瑜和露娜英雄对比分析。

王者荣耀周瑜和露娜哪个厉害

王者荣耀重做周瑜和露娜哪个厉害 周瑜和露娜英雄全面对比

周瑜重做技能解析

引燃-被动:周瑜普攻和技能的火焰会对目标叠加引燃印记并持续一段时间。叠加一定层数后目标被引燃(可引燃敌方建筑),造成一小段时间的减速,并且在短时间内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引燃期间目标不会再被叠加印记

点评:被动依然沿用引燃印记效果,但是无法再通过技能combo来眩晕敌人。普攻也能触发被动,在前期对线有不错的压制效果。由于被动对机关单位也有效果,这让周瑜可以快速清线推塔。

东风浩荡:周瑜周围产生单向风区,并持续一段时间。火区若被风区持续覆盖,则会朝风向方向蔓延出新的火区,火区每隔一小段时间就会对敌人造成一次法术伤害。风区内己方英雄移速提升,敌方英雄移速降低。狂风吹起瞬间,还会将身旁小范围内敌人朝风向方向击退并造成法术伤害

点评:该技能是周瑜的核心技能,不仅能击退近身的敌人,还能助长二技能火势,蔓延出新的火区。

流火之矢:周瑜下令发射火箭矢轰击指定区域,火箭矢落地造成法术伤害,并制造一块火区,持续较长时间,期间每隔一小段时间就会对敌人造成一次法术伤害。火区的数量若超过一定数额将清除较早生成的火区。该技能可储备一定次数,并随时间获取使用次数(受冷却缩减影响)

点评:该技能是周瑜的主要核心输出技能,伤害高并且可以借助一技能蔓延新的火区,重叠的火区伤害不叠加,因此火区的布局需要合理分布。

烽火赤壁:周瑜用火焰掠过扇形区域,造成法术伤害,火焰若掠过火区会激起一道火风,火风会造成额外法术伤害以及晕眩效果

点评:大招给人的印象并没有二技能那么深刻,CD较短,伤害不错。对着火区释放伤害更高,火风能够眩晕敌人,算是给大都督配上关键的保命技能了。

技能加点:主二副一,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总评:周瑜重做后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没有先前的爆发力,但是更适合打阵地战,AOE输出能力爆表。重做后的周瑜依然没有位移技能,但是有一技能的击退和大招的眩晕效果,比上一个版本自保能力更强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