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7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想必农药迷们现在都在牟足劲地上分吧!本篇小兮给大家带来2017上分英雄排行,一起看看王者荣耀S7哪个英雄厉害吧!

王者荣耀2017最强上分英雄推荐

TOP1 典韦

典韦算得上是王者荣耀里后期单挑最强的英雄之一了,比他肉的英雄没他输出高,比他输出高的英雄没他肉。而且在即使全出肉的情况下,被动的攻击力叠加配合上大招效果输出也是非常可观。不过没有位移容易被风筝,召唤师技能带疾跑非常不错,性价比比斩杀高,铂金以下上分都非常推荐。

王者荣耀S7赛季哪个英雄厉害 2017S7赛季上分英雄排行

出装推荐

六神装:红莲斗篷,影忍之足,反伤刺甲,振兴之铠,不详征兆,霸者重装

出装分析:红莲斗篷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被动对于突入敌营的典韦,能不断灼烧敌方英雄,即使站撸也不会畏惧;影忍之足可以防止被射手英雄放风筝消耗,减少敌方英雄普攻伤害;反伤刺甲可以提高自身护甲值,被动反弹伤害,和大招是个绝妙的配合,即使出肉,照样能输出不俗伤害,不惧任何人;振兴之铠可以增加自身血量和魔抗值,被动更是能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命力;霸者重装增加生命值,让典韦能“雷打不动”,团战依靠击杀和协助击杀敌人时可以回复大量血量。

TOP2 李白

李白可谓是整个王者荣耀最飘逸的英雄了,帅气的外表和潇洒的技能博得众多玩家的热爱。李白做为一个刺客型英雄,如果秀的起来,七进七出不在话下。虽然在高端局并不常见,但是玩得好的话,上分还是比较简单的。

王者荣耀S7赛季哪个英雄厉害 2017S7赛季上分英雄排行

出装推荐

六神装:贪婪之噬、影忍之足、泣血之刃、名刀·司命、暗影战斧、破军

出装思路:贪婪之噬在加快前期李白打野的同时,可以极大地提升李白的攻击速度,方便李白更快的触发被动,解锁三技能,从而打出高额伤害。影忍之足极大地提升了李白的灵活性,可以使得李白的一技能配合走位可以突进更长的距离,物防和减伤的效果也有利于李白更好的反野,在打野的对拼中占得优势。泣血之刃大大强化了李白的续航能力,减少回城次数,可以更多地刷野或进行反野,获得比敌方更好地发育条件。名刀·司命为李白提供了较好的免伤效果,移速的加成更是大大提升了李白的机动性,无论是反野后的快速撤退,还是远距离的突进杀伤,都非常有帮助。暗影战斧提供的物攻与护穿效果,使得李白可以对敌方造成高额的杀伤。而破军则可以使李白的伤害最大化,可以轻轻松松秒杀单个脆皮。

OP3 貂蝉

貂蝉的整个英雄设计都非常完美,AOE伤害和真实伤害都比较足,利用号大招的冷却减缩让这个英雄的输出和保命能力都非常的强,团战的作用也要远远大于很多英雄。不过因为操作难度较高加上消弱,所以玩的好的很少。

当然,也因为操作难度较高加上消弱,所以玩的好的很少。

王者荣耀S7赛季哪个英雄厉害 2017S7赛季上分英雄排行

出装推荐

六神装:噬神之书、影忍之足、极寒风暴、冰霜法杖、痛苦面具、不死鸟之眼

出装思路:噬神之书提供生命值加成和法术吸血可以提升貂蝉的消耗能力。影忍之足可以提升其面对射手和刺客的生存能力。极寒风暴不仅提供大幅物防,还有法力值加成,对貂蝉这样需要大量法力消耗的英雄非常实用。冰霜法杖减速配合被动的减速可以很好的黏住对方,慢慢风筝磨死对面。之后补充不死鸟之眼增加回血能力和法术抗性。

最后一件可以根据场上的局势再更改,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或者贤者的庇护都可以。团队伤害不够就出博学者之怒补下伤害,贤者之书就倾向于半肉增加血量和伤害,到了大后期复活时间长可以换贤者的庇护。六神装减CD可以达到35%的冷却缩减,加上铭文就达到上限40%的冷却缩减了。

TOP4 关羽

关羽自从发布以来,都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近战英雄,高技能强,伤害高,团战作用大,很多时候可以凭借一人之力带动整个队伍的节奏从而获得胜利。当然,操作难度也是很高,团战的切入时机非常重要,这也决定了这个英雄做为上分选择非常正确。

王者荣耀S7赛季哪个英雄厉害 2017S7赛季上分英雄排行

出装推荐

六神装:抵抗之靴+暴烈之甲+破甲弓+红莲斗篷+不祥征兆+霸者重装

出装思路:这套装备非常的肉,使得关羽的生存能力有了保障,第一件装备先出抵抗之靴,关羽是需要移速叠被动的,先出能够更快叠加触发更多被动打出伤害,暴烈之甲和破甲弓提供的攻击加成足以让关羽打出不俗的伤害,然后再出几件生命装,关羽的技能附带自身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所以最大生命值越高伤害就越高。

可以根据对方阵容进行适当调整,比如对方物理输出多就选点护甲装,法师多就多出魔抗装,关羽的出装也要根据阵容来灵活搭配。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