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2开始比如火的视频有LOL小智解说、小苍解说,JY解说等等,这些人是最早英雄联盟视频制作者,这里的大部分人现在也都转型做了主播,但做的做成功的毫无疑问就是小智了,当时在他人气最高的时候,视频的播放量都远超其他视频制作者,后来直播平台火了,他也去做了主播,连续转投了好几个平台!

LOL小智长相真容曝光 碧哥,你出卖我!

当年小智最火的时候,人人都想和小智搭上点关系,凡是被他逼逼叨过的人,现在都是大红大紫,比如他的好搭档碧哥现在也是一个比较火的直播,还有他视频里经常出现的女解说们,比如MISS、小楼、冬阳、堂姐伊芙蕾雅等等这些人,现在也都是圈内的老人了!

LOL小智长相真容曝光 碧哥,你出卖我!

尤其是miss,她大火不得不说,有小智推波助澜的效果,视频里一句一个:“上miss”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开得起玩笑,长相甜美技术又好,而且性格也很不错。此后miss的事业发展也是一帆风顺,不然成为了LPL官方解说,而且还获得了2015年度最具人气的解说,之后转型成为了主播也是千万级的大主播!

LOL小智长相真容曝光 碧哥,你出卖我!

可是现在小智却渐渐成为了圈内敬而远之的人物,知道小智粉丝很多,谁都不想得罪他,所以我们经常听到说别的主播这样,别的主播那样,但是基本很少见到别的主播说小智怎么样,唯独前几天小智和PDD撕逼大战,这一战打完估计圈内人都可以看出来,有事没事还是别招惹小智的好,即便小智嘲讽几句,就让他嘲讽几句吧!

LOL小智长相真容曝光 碧哥,你出卖我!

前段时间五五开和笑笑两个人闹误会的时候,小智就说了一次,PDD和五五开自爆签约金的时候,他也说:“他们都是吹牛逼”,五五开和大司马水军乱战的时候,小智也是出来说了一些行业内情,小智可能大嘴巴习惯,这样做虽然自己嘴痛快了,但是对方可能就会心里不舒服,还是希望LOL小智好好做自己的直播,别多管闲事就好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