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你在LOL中打过多少场父子局?别人打父子局是为了认儿子,他打父子局是为了救儿子!作为一个70后的父亲,为了自己的身患绝症的儿子,在白天辛劳的工作后,晚上依然尽心尽力的在火猫直播自己那技术并不高超的LOL黄金之旅。

柒零大叔,如他的名字,他是一位70后的退伍军人,为人直率、爱笑爱交朋友。是一位真性情的北方汉子。在退伍后分配到国营企业当工人,晚上在火猫直播做主播,妻子是一位普通的高中教师,他们俩有一个五岁的可爱孩子。然而,灾祸不期而至,他的儿子不幸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

LOL圈最好的爹 为了救儿子打父子局 快来给他加爸父!

我们谈起再生障碍性贫血,对于很多人来说,仅仅是停留在医学中的一个专业词汇。却很少有人知道再生障碍性贫血对一个人、乃至一个家庭无情的的摧残。

LOL圈最好的爹 为了救儿子打父子局 快来给他加爸父!

4月7号,洛阳的天空开始放晴,天气暖和了起来,洒在人身上也是暖暖的,可身在洛阳中心医院的夫妻俩人却如同落在冰窟,手上薄薄一张纸的检测报告却仿佛有千钧之重,他眼前发黑,脑袋里还在回放着医生的话:平常人130多的血小板,你孩子只有5,再生障碍性贫血! 

LOL圈最好的爹 为了救儿子打父子局 快来给他加爸父!

LOL圈最好的爹 为了救儿子打父子局 快来给他加爸父!

如遭雷击,妻子哇地一声就哭了出来,医生一声叹息,说道:赶紧去住院,还有时间哭,想救孩子就赶紧去住院.

大叔回去拿钱,可没想到,派出所的警察却送来了一对湿淋淋的母子,原来就在短短的几十分钟。母亲带着孩子跳桥了。万幸有好心人救了上来。一直隐忍着的大叔这时爆发了:敏敏,我告诉你。孩子,砸锅卖铁、倾家荡产我也要救!

高额的治疗费摆在面前是迫在眉睫的大问题,为了孩子,大叔白天做司机,之后做保安。晚上再回去直播,三份工作连轴转,可这些微薄的收入在天价治疗费面前还是杯水车薪。他想来想去只有卖房一条路,周围人都不让卖,说房子就是家啊。卖了房子就没有家了。军人出身的他斩钉截铁:有敏敏和孩子,走到哪里都是家。

你会哭吗?有人问他,他笑笑:这家就我一个男人,我怎么能哭。孩子因为激素类药物的使用,身体已经出现浮肿,这位坚强的爸爸看着孩子满是针眼的小手,眼睛早已红了。孩子哪里知道世事的艰难,还和爸爸说:爸爸,我好疼啊,我还有多久出院,多久能去上幼儿园。大叔的眼泪早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孩子才五岁,马上要接受化疗。”这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这病让我得了多好。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一个孩子。”他痛苦,却又无可奈何。

LOL圈最好的爹 为了救儿子打父子局 快来给他加爸父!

孩子生病以后,数不清的电话,老战友的,同事的,朋友的,都在关注着这个可爱的孩子,并且送来了自己的爱心。在直播时候,粉丝也在一遍又一遍地鼓励着这个坚强的父亲。就连一度想要放弃的孩子母亲也被感动到了。

LOL圈最好的爹 为了救儿子打父子局 快来给他加爸父!

就和一位网友在弹幕说到的一样:那一年青春年少,你为我们保家卫国,今天你突遭横祸,我们陪你一起度过。

也许大家冷漠的太久了,我们都忘记了原来社会还这么温暖。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大叔和我们说道:等孩子长大了,我要把他得病以后的故事告诉他。将来遇到需要帮助的人,不管是我们,还是孩子,都会伸出援手,让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