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新版峡谷先锋防御塔杀手 自带技能真伤附体的大Buff

新版峡谷先锋

峡谷先锋重做这个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那么新版本的它推线能力到底如何呢?血量厚不厚?是否容易击杀?对防御塔的威胁是多大?而就在吸血鬼创造21亿血和法强纪录的时候,大虫子用37个数字常人难以数清的单位再破纪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LOL新版峡谷先锋防御塔杀手 自带技能真伤附体的大Buff

血量过万,伤害一般

比起老版的峡谷先锋,重做后的这个家伙血量非常厚。拥有1万多,是和大龙以及远古巨龙一个等级待遇的。当然相对的他的攻击能力没有以前那么强了,而且弱点依旧是屁股...绕后还是会对它造成较高的真实伤害(它攻城拔寨的时候也适用这条)。

获取难度:中上

虽然这只峡谷先锋的伤害不算高,但是1万多的血量不是闹着玩的,最起码你需要集合3个人的力量并且是敌人未干扰的情况下才能够顺利拿下。之前说过屁股后背依然是它的弱点,想要迅速击杀必须保证后方有输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