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这游戏中的是可以录像的,那如何保存视频。有自动删了想要回过头来再看却找不到,也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自己保存的录像在哪里找,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里找呢,为此小编带来了录像保存位置详情,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王者荣耀录像文件在哪儿 王者荣耀录像怎么找

王者荣耀录像保存在哪里找:

1.王者荣耀缓存的视频文件是以.abc为后缀的,也可以在**上搜索.abc来找到。

2.找到后,可以复制出来放到外面的自己创建好的文件夹,不要改名字;更新后数据都会被删除,这时候想要看的以前的,可以再复制回去。

3.找到后,就像备份一样,把它复制出来一份,这样更新后视频被删除了你也能保留。

4.不过想要看视频还是要把之前备份出去的文件复制回原来的地方,然后进游戏里观看本地播放记录。

视频所在文件夹:

内部存储android data com.tencent.tmgp.sgame files replay ***.abc(.abc就是要找的视频文件)

特别注意的是,所有回放文件都不会永久保留,每次不停机更新或者停机更新就会自动清理之前的回放文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