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资讯>游戏新闻
分享

1技能:释放神力对周围造成法术伤害并创造出黑暗能量体在身边环绕,黑暗能量体存在的状态下再次释放占天创世会增强黑暗能量体的数量,命中单位归还一半CD。黑暗能量体的数量决定了曜龙烛兆的威力,最大三颗。

2技能:消耗黑暗能量体,召唤曜龙对一个范围进行冲击,冲击造成伤害。黑暗能量体的数量决定了冲击的次数和冲击的威力,第一次造成1秒50%的减速,第二次造成1秒90%的减速,第三次冲击造成范围击晕1秒。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怎么玩 东皇太一出装攻略

3技能:东皇太一压制敌方英雄并创造一个维持3秒的契约链接,强大的能量溢出直接获得3颗黑暗能量体。契约期间双方受到的伤害都会对彼此造成同等伤害且自身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强大的堕神契约无法被净化。

东皇太一出装

出装推荐:时之预言、回响之杖、冰封之心、博学者之怒、影忍之足、贤者之书

前期

优势局AP装备,时之语言和回响杖前期可以提供足够的法伤,被动的伤害效果也伤害十足!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怎么玩 东皇太一出装攻略 

中期

博学者之怒继续大幅度提高钟馗伤害,影忍之足则是提供适当的移速和减伤!

后期

冰封之心减CD的效果很明显,同时还提供减伤!而贤者之书则是继续提高法伤!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怎么玩 东皇太一出装攻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