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天王者荣耀官网正式发布了再次出1200金币宝箱,而这次幸运宝箱的三个英雄都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英雄,本次幸运宝箱包括了橘右京、蔡文姬、杨戬,今天小编主要和大家说说怎么抽到橘右京,这个主要是参考一些朋友和论坛上抽到橘右京的一些经验分享,废话不多说,赶紧和大家分享1200金币宝箱怎么抽橘右京最省抽橘右京技巧。

王者荣耀1200金币宝箱怎么抽橘右京?最省抽橘右京技巧介绍

1200金币宝箱包括哪些

橘右京、蔡文姬、杨戬、金币 ,符文碎片、以及三个英雄的体验卡

数据统计抽到橘右京的概率

一共有九个物品,也就是你有11%的概率抽到橘右京

传统统计

网友A花了8400抽到橘右京(分别购买了两个三次)

网友B,花了4800就抽到蔡文姬了,第二次抽英雄花了2万多,(抽到英雄后别着急抽第二次,不然要花很多金币)

网友C一次性买八个,直接就开到橘右京了。

朋友A排位连跪,抽了三次就抽到英雄了, 时间是晚上凌晨1点多

朋友B直接在特惠里买宝箱,买完就直接开,说是开了4 5个就开到橘右京

朋友C等快晚上12点时,重新登录游戏,直接买一个开一个差不多花了6000金币。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小编从一些朋友和论坛上整理出来的关于1200金币宝箱怎么抽橘右京、幸运宝箱抽橘右京技巧的分享,主要大家还是要注意如果抽到英雄不急连抽,隔天或者去打比赛之后再来抽,最好能保证自己已经有杨戬和蔡文姬,这样抽到的几率就更高,也就是你话的金币会更少。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