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职业定位上,男气功属于防守反击类型的职业,且拥有伤害瞬间爆发的无色技能。

男气功起手就是不屈念气罩配合旋风腿或折颈膝击起手,还有狮子吼令敌人眩晕后起手。敌人倒地的情况可以雷霆踏撞勾,或者xx膝击起手。金刚碎pk服慎用。在连招上,用格斗家通用的撞撞勾拖无色技能的CD,打到快浮空保护时使用念气波令对手感电且滞空后使用螺旋丸或者猛虎震地打出高伤害后可以狮子吼,幻爆封位,如果对手晕了再折颈膝击可能破保护。

对于四鬼剑,需要注意对手的地波。对付狂战士,可以等待对手的崩山击,然后开罩子旋风腿或膝击起手,还需要注意对手的怒气爆发。打剑魂时格斗家的主动蹲伏可以躲过猛龙、破军、拔刀斩,在他拔刀的时候可以用金刚碎踩他(hp少或者他拔刀动作有一会时有风险),近距离剑舞压蹲时可以折颈他然后膝击起手。对付瞎子,利用跑位躲他技能,等待对手波动爆发,然后开念气罩起手。打鬼泣不要冲,可以跟他打消耗战,不要进紫阵。

对于四萝莉,消灭哥布林,小心Y轴天击,萝莉比较克制男气功,打召唤要压紧对手,学满幻影爆碎打召唤比较好。其他3萝莉就比较适合消耗战,找机会起手了。

对于格斗家,散打由于突进比较快,开场直接放幻爆,他霸体时我们跑,追上就罩子狮子吼,晕了折颈膝击,没晕继续跑。打柔道街霸幻爆封位,打消耗战。百花需要压着打,他开罩子分身我们蓄念炮直接清了,主动蹲伏可以蹲蓄念炮,雷龙的时候我们可以开罩子放猛虎,近身折颈膝击。

对于神枪手,开场要注意对手的远程浮空弹。然后小心手雷,机械需要压着打,高达出来可以雷霆踏清掉,在墙角被他连完后,我们蹲伏,他可能会跑到工厂后面,起身罩子猛虎清掉。小心漫游托马斯,我们最好有不屈意志的时候和他近身开罩子。打女弹药不要急着起手,猛虎震地可以把对手从天上打下来。打大枪不要在一条直线,在斜的上下方等他加农炮然后金刚碎起手,或者开罩子瞬步肘击。

圣职者,幻爆封位,远距离技能消耗对手,驱魔霸体可以罩子折颈起手。蓝拳45压蹲可以折颈膝击。

对于暗夜使者,死灵王子出来马上清掉,注意他45,45出来就后跳或者罩子45对拼,打忍者全程拖无色技能。

对于男法师,小心魔皇的旋炎破,开罩子膝击可以抓,倒地时他黑暗禁域,赶紧蹲伏瞬步肘击跑出范围。冰洁师的冰龙旋舞被膝击折颈打断就直接没了。

对于黑暗武士,小心地波、怒气、大奔。

男气功打大部分职业需要消耗对手,防守反击:连招狮子吼破保护。

现在的幻影爆碎有施放时间却没读条的bug,开不屈也没用,被破了真的很闹心。

DNF防守反击才是王道 PVP男气功对战心得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