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情人节即将到来,动画中常常可以看到在情人节的时候,妹子们就会准备好亲手制作的巧克力送给她们心仪的男生。那么妹子们在情人节是不是真的都会给自己喜欢的男生送巧克力呢?她们还会送一些其他的礼物吗?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妹子在情人节时会给真爱的男性送什么礼物?

■亲手作的巧克力

“亲手作的巧克力。我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只送给本命。”(30岁/其他/推销员)

“亲手作的巧克力,只为真爱之人制作。”(28岁/化纤业/秘书)

■既能体现爱,价格又合适的巧克力

“我会送给真爱高级的巧克力。”(29岁/软件业/技术员)

“在百货店购买的价格有些高的巧克力。”(33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自己觉得“新奇”的巧克力

“GODIVA的巧克力,因为他家的巧克力挺奇怪的。”(33岁/房地产/专门职)

“我自己吃过的觉得很新奇的巧克力。”(34/医疗业/医生)

■亲手写的信

“信。虽然我自己没怎么写过,如果要写的话肯定只写给真爱。”(30岁/旅游业/业务员)

“信或者小卡片。手作的巧克力就算是普通朋友也可以送,但写信会比较特别。”(27岁/IT业/内勤)

■包装过的点心

“给我亲手做的点心买个正式的包装然后送给他。”(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把我亲手做的点心包装得很可爱。”(28岁/药品化妆品/推销员)

■只会给真爱送礼物

“我本来就只会给真爱送礼物,其他人我是不会送的。”(30岁/精密仪器/业务员)

“我不喜欢在真爱以外的人身上浪费钱。”(24岁/医疗业/护士)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