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想必有很多阿宅都知道声优中田让治吧,他给人印象深刻的声音,大都是比较浑厚的中年大叔声音,听起来也非常沧桑而有理性。近日,中田让治发推说他在电车里看《银仙》最终话看哭了,真的很难想象一个大叔捧着画风比较萌的漫画看哭的场景。

这是搞笑漫画?中田让治在电车上看《银仙》落泪

中田让治在《银仙》中扮演的是一个主要角色狸猫大叔信乐,本身有点玩世不恭,但偶尔也会露出真性情的一面(其实大叔的感情大都很纤细?)。中田让治说自己不该在电车里读这本漫画。捧着《银仙》最终的12卷在电车里读着读着留下了眼泪,周围人看来一定是个奇怪的大叔吧。要是被狗神的跟踪狂作风逗笑的话最终话会被搞哭的。完结了是骗人的吧,小雏变成正常人了吗?

这是搞笑漫画?中田让治在电车上看《银仙》落泪

漫画《银仙》是远藤绿于2011年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漫画描写的在萌萌的少女市松小雏向召唤出了一位白发猫耳帅哥,此人自称“银仙”,其实只是电波系的动物灵!故事就围绕着这样的2人的搞笑日常展开,之后还加入了狗神、信乐、山本君等人!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