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十根烤肠五串糖葫芦什么意思

一个人能吃掉十根烤肠吗?别开玩笑了,你以为抖音热榜的十根烤肠是什么意思?这个新名词到底说的是什么,为什么这么火呀?难道是卖烤肠的想出来的营销策略,哈哈,你想多了。想知道十根烤肠是什么梗,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其实,这就是某音很火的一个文案:那就一直冷冰冰,直到遇见给我买十根烤肠的人。很简单,就是一个男生给一个女生买十根烤肠,就是幸福感,就是爱情。俗话就是,现在年轻人秀恩爱的手段。

其实,十根烤肠跟爱情本来是没什么挂钩的,烤肠一般是小朋友喜欢吃,大人一般也不会买十根给你吃,一两个已经很了不起了,所有有些人会想,等我有钱了就要买十根烤肠吃个够,所以说这十根烤肠代表了喜欢你的人要保护你的童真。

秋天第一杯奶茶、冬天四件套(奶茶、烤红薯、糖炒板栗、糖葫芦),这些热词背后都是一些暖心的故事,但是也有很多小吃行业的营销策略在里面。而且现在社会普遍内卷,攀比心态严重,上班也累,照顾孩子也累,有时候犒劳一下自己的身体,慰问一下自己心灵的疲倦,也是很有必要的。

十根烤肠的仪式感

这是一个表白梗。

你早晚会遇到那个给你一次性买十根烤肠的人,该根是最近流行的表白梗,比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还要头铁,为什么偏偏是十根,为什么偏偏是烤肠,因为谐音时(十)常(肠)想你,而烤肠这个东西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温暖你的胃,所以遇到那个给你买十根烤肠的人,就骂他~谁能一次性吃完十根啊,蛇精病啊!

“早晚会遇到给你买十根烤肠的人”非常类似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冬天的第一顿火锅”……你看看,这种示爱都是以「消费」为前提的,所以这不过是又一次打着爱情的幌子搞出来的消费主义恶俗套路罢了。

当然了,烤肠也不贵,谁都买得起,但核心仍然是消费;但是,保不齐以后哪位商业鬼才搞出天价烤肠呢,来考验爱情的忠贞,消费主义永选不缺割韭菜的。

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声音的复制品:在我遇到给我买了十块烤肠的人之前,天气一直很冷。这很简单。一个男孩给一个女孩买了十块烤肠,这就是幸福和爱。俗话说,现在的年轻人表现出他们的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城市选拔赛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