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支付宝蚂蚁庄园的答案是什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2.6蚂蚁庄园,每天十二点更新的小鸡饲料答题后就可以领取了,赶快来看看蚂蚁庄园12.6吧。

词句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用了谁的典故?蚂蚁庄园12.6今日正确答案

蚂蚁庄园12.6:

诗词名句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中的杜康指的是?

答案:美酒 

解析:杜康酒是中国历史名酒,因杜康始造而得名,有“贡酒”、“仙酒”之誉。历代墨客文人与它结下不解之缘,常以诗咏酒,以酒酿诗,诗增酒意,酒助诗兴,觥筹交错,华章汗牛。

词句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用了谁的典故?

答案:李清照与赵明诚 

解析: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出自纳兰性德的《浣溪沙》,说的是李清照的《赌书泼茶》典故:南宋女词人李清照和丈夫赵明诚夫妇俩都同样喜好读书藏书,李清照的记忆力又强,所以每次饭后一起烹茶的时候,就用比赛的方式决定饮茶先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