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摩尔庄园手游中有不少有趣的玩法,其中一个就是偷菜,但是玩家偷菜是开心的,被偷的就不这么觉得了,那么在游戏中怎么防止被偷菜?下面就来看看吧 !

摩尔庄园手游防贼教程

一、防盗作用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做好防火防盗的工作,不然就会出现你辛辛苦苦种的菜一下子全被偷走了,简直气死了。

摩尔庄园如何防贼 摩尔庄园手游怎么防止被盗

二、防止被偷方法

1、放置建筑物

我们可以在菜地周围放置建筑,用建筑把自己的菜都围住,自己进的话挪一下就好了,制作非常的简单,而且对于防偷菜非常的有效。

2、放置栅栏

我们可以在菜地周围放置栅栏,用栅栏将自己的菜全部围住,自己进去很简单只要挪一下位置就可以,而且也很美观,但是对于偷菜行为只能起到二级保护,因为一级偷菜手段比较高。

3、将大门反锁

我们只要将大门锁住,然后谁也进不来了,当然了如果有邻居就比较不好了,邻居可以直接进来的。

4、使用机器狗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机器狗来防御偷菜的玩家,是可以有效的保护玩家的农田的重要方式,但缺陷是看护区域有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