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抖音网络红人有 一对情侣在网络上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罗西与女友临界十缨的恩爱让人觉得非常非常的甜,他们自称是罗西十缨公主与骑士,不少人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梗。八宝网带来相关介绍。

罗西十缨公主与骑士什么意思什么梗

两个高颜值的情侣因为一段手指舞于抖音走红,拥有超高人气的罗西与女友临界十缨被称为抖音上最年轻青春的一对情侣。从罗西的微博中可以得知,罗西厦门人,同时也是厦门理工学院15级的学生。

罗西和临界十缨怎么认识的

而抖音红人罗西与女友临界十樱的相识过程有点令人惊讶,女友临界十樱比抖音红人罗西的名气更大,在都抖音上的气人级粉丝也比男友高,很多网友曾表示过是通过临界十樱认识的罗西。经深扒后发现,罗西与临界十缨竟是网友,在微博上认识的,两人通过微博相识后便成为了男女朋友。在罗西与临界十缨两人的微博上有很所两人的亲密照,恩爱十足。

罗西和临界十缨怎么火起来的

临界十缨和罗西的爱情,网友表示很像是紫霞仙子与至尊宝的感觉,罗西是临界十缨的男朋友,有很多人说临界十缨是富二代,关于家庭网上并没有说很多,不过临界十缨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美女,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上,临界十缨很有才华。

抖音上火了很多俊男美女,大多数都是单身,和娱乐圈一样对于异性朋友隐私保密,如果被曝光很可能会影响到人气,不过在抖音上就那么几对CP既有人气又正大光明的秀恩爱发狗粮,抖音雅哥和老王欧巴(小王)就是其中一对,临界十缨和罗西也是。

临界十缨早在抖音火起来之前就已经是很出名的网红达人了,在微博有90万粉丝,不过之前由于要出国留学所以有一段时间淡出人们视野,1995年1月20日出生于广东深圳,外表清纯可爱,气质清晰脱俗,被网友称为小仙女。

临界十缨还是一个学霸级人物,毕业于UCLO,专业是经济学,不仅是高颜值美女还是学霸,真是让人羡慕。临界十缨可是一位高材生,在美国攻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6年底于经济学院毕业,可以算得上是一位有颜又有才的女生啦。现在和抖音"五大颜王"之一的罗西在一起,也算是过得幸福美满。罗西曾经是一名胖子,家里也是普通的工薪家庭,靠着减肥现在也成了一名签约模特。

不过,前不久两人在微博互动减少,有分手的传言传出,不过很快就和好了,应该只是小矛盾。现在的两人据说有了结婚的打算。虽然不知道两人最后能不能走到一起,但是现在两人也是因为CP关系人气这么高,如果真的是有一天分手了,不知道会不会被影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