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小鸡宝宝考考你,下列哪个成语与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体现了相似的安全思想?2020年12月3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正确答案,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下列哪个成语与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体现了相似的安全思想?12月3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下列哪个成语与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体现了相似的安全思想?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晕知风础润知雨

正确答案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答案解析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比喻小事不注意会造成大乱子,“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指关键的一步棋走得不当,整盘棋就输了,二者意思较为相近。“月晕知风,础润知雨”则是比喻从某些征兆可以推知将会发生的事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