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12月还会再开启吗?现在已经是11月末了,11月末应该是不大可能再开启无限火力了,那么在2020最后一个月是否还有机会再开启无限火力呢?现在就帮助大家分析下吧!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12月开吗? LOL2020年12月火力开启时间

——应该是没有无限火力模式!

因为无限火力通常是间隔好几月才会开启一期,而今年有开启了一期无限火力,开启时间是9月30日,然后持续到11月11日才结束,也就是这个模式实际上才下架了两三周时间,12月应该是没有无限火力的!

而比较有可能的开启时间预计是2月份,因为2月份将会迎来春节,官方将会推出海量的福利活动,无限火力模式是有机会开启了!

如果在2月份没有开启无限火力的话,预计可能要等到5月份才开启,因为2020年第一期无限火力开启时间也是5月份,目前2021年节假日放假也已经公布了,五一将会有5天假期时间,届时也会有比较多的福利活动!

而2021年第二期无限火力应该是9月份的s11全球总决赛了,可能时间安排跟今年差不多!

另外大家也可以注意下,12月份将会迎来10.25版本更新,这个版本也将是2020年最后一次更新,之后将会正式进入到2021年,然后大家也可以准备2021新赛季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