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2021计划是什么?lol幸运召唤师活动已经很久没有开启了,最近一期幸运召唤师还是在6月份的时候,12月份大概率是会开启一期活动,那么接下去就是2021年了,那么2021会开启几期幸运召唤师活动,分别是什么时候呢?

通常幸运召唤师活动,官方最多是提前一周公告,所以现在还无法知道明年确切的开放时间几乎,只能根据往年的开放时间俩做个预测!

这里先给萌新玩家介绍下常见的折扣商店活动,主要由幸运召唤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阿卡丽的黑金商店,这三种都是属于皮肤打折活动,玩家都可以买到折扣皮肤,不过玩法还是有些不同的,

幸运召唤师,玩家进入到活动页面可以直接抽取统一的折扣

神秘商店,玩家可以获得6张卡牌的机会,每张卡牌会有对应的皮肤以及稀有道具,然后玩家可通过返场的折扣购买皮肤,通常是由购买限制,时间按超过后将会原价购买

黑金商店,每位玩家在黑金商店都有1次获得折扣购买指定道具的机会。如果拥有神秘钥匙,使用可刷新你的专属折扣

幸运召唤师开启时间预测:

官方是通常会将三种商店轮流开放,正常是间隔两个月左右开启一次,也就是一年会有5~6次幸运召唤师开启机会!后续会给大家分享更具体的时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