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0 月 24 日消息 在今日的《英雄联盟》S10 半决赛中:DWG 战队凭借 3:1 成功战胜 G2 战队拿到半决赛胜利,并将于 10 月 31 日对阵 SN/TES 战队的胜者,届时将决定 S10 总决赛冠军的归属。今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则是 LPL 赛区内战,无论谁胜谁负都将代表 LPL 赛区出战决赛。

这是 LCK 赛区时隔三年之后再一次闯入总决赛,也是时隔六年之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最终战中再次由 LPL 对阵 LCK。

 

第一局中,G2 抢卢锡安结果摇摆到下路,一个先手抢把自己给抢没了,而对面 Canyon 选到人马打野发挥亮眼,不但 G2 下路没打出该打的效果,且 Caps 塞拉斯对阵 Showmaker 卡牌对线也爆炸,导致三路全崩 DWG 顺势接管比赛。

第二局,G2 战队的 BP 做的非常好,顺风顺水一路碾压 DWG 战队。

第三局中,双方从 BP 到对线都是处于博弈状态,但 G2 这波失误非常大,尤其是辅助潘森。DWG 最后抓到了潘森的一波机会,果断开团,直接把 G2 一波打崩。

第四局,赛点局双方都朴实地做 BP,稳妥的对线,但奈何女警和瑟提都发挥极佳,导致 G2 无力回天,19 分钟被推平基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