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青骄第二课堂是一个青少年禁毒知识学习平台,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侵害。很多学校已经加入了平台,也会安排相应的学习任务,大家一定要重视,别觉得浪费时间,尤其是家长,要督促孩子学习。

青骄第二课堂2020学生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链接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平台学生入口

网址:https://www.2-class.com/

进入首页后,点击右侧的【登录】按钮,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

登录后即可按要求开始学习了,具体可以咨询老师。

青骄第二课堂简介

国家禁毒办联合阿里巴巴在6月25日正式推出“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青骄第二课堂“,通过“互联网+禁毒教育”的创新模式,向全国2亿青少年提供科学系统的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侵害。

【资源中心和课程中心】:目前已经上线了许多音视频及课件,从小学五年级到高二,按照不同的年级类别安排包括了解毒品的危害、常见毒品的识别以及掌握禁毒法律、积极参与禁毒等内容,由浅入深地介绍了禁毒的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