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STEP1:明天的希望

任务开始地点:希利苏斯塞纳里奥要塞;

任务NPC:流沙守望者巴里斯托尔斯

任务目标:前往塔纳利斯时光之穴门口寻找青铜龙诺兹多姆的子嗣阿纳克洛斯。

任务流程:直接去时光之穴门口找青铜龙即可,拥有该任务靠近即可解除敌对状态。

任务奖励:+250 诺兹多姆的子嗣 声望

STEP2:唯一的领袖

任务开始地点:塔纳利斯时光之穴;

任务NPC:阿纳克洛斯

任务目标:带着勒西雷尔的头颅回到希利苏斯,到塞纳里奥城堡的流沙之地找巴里斯托尔斯。

任务流程:黑翼老三打死拾取任务道具,请去打一趟BWL。

任务奖励:+200 诺兹多姆的子嗣 声望

STEP3:正义之路

任务开始地点:希利苏斯塞纳里奥要塞;

任务NPC:流沙守望者巴里斯托尔斯

任务目标:希利苏斯塞纳里奥要塞的流沙守望者巴里斯托尔斯想要你杀死亚什虫巢、佐拉虫巢和雷戈虫巢中的异种虫类。从死去的虫子尸体上收集异种蝎壳碎片。当你收集到200块异种蝎壳碎片时,回到巴里斯托尔斯那儿去。

作为一名诺兹多姆的特使,只有你和你的副官可以从异种虫类的尸体上拾取异种蝎壳碎片。请注意保持你的包裹空间足够多。

任务流程:著名的“传销”任务,在接取到该任务后,只有你本人可以通过击杀希利苏斯的野生虫群获得异种蝎壳碎片(简称虫皮)。收集了200个之后可以任命一名副官收集虫皮,虫皮是可交易道具。每上交200个虫皮可以获得500声望,同时指派副手。下线发展的越多,声望获取的越快。

任务奖励:每上交200个虫皮获得500诺兹多姆的子嗣的声望,必须重复完成该任务直到声望到达诺兹多姆的子嗣中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