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是什么?2020LPL夏季赛也已经进入最后一周了,这一周也能完全确定哪些队伍能获得进入季后赛的资格。季后赛的具体开赛时间和赛程安排大家还是很关心的吧,这次的季后赛安排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2020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安排 2020LPL夏季赛季后赛比赛时间

2020LPL夏季赛季后赛赛程

经过为期月余的激烈对抗,2020LPL夏季赛常规赛即将在8月9日落下帷幕,季后赛(首轮至决赛)将于8月13日开启,常规赛排名前8的队伍会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最终决出的两支队伍将会进行最后的争夺,角逐出本赛季冠军得主。

2020LPL夏季赛季后赛仍将以线上赛的形式进行,在赛制上,此次季后赛仍然采取分组冒泡BO5方式,8支季后赛参赛队伍按常规赛排名分入2组,常规赛排名1、4、5、8的战队分为一组,排名2、3、6、7的战队分另一组,排名靠后的队伍进行角逐,胜者将继续向上挑战更高顺位的队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