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儿童节到了,邀一邀童伴把童年找找,唱一唱童谣把忧愁丢掉,玩一玩童趣把压力减掉,用一颗童心把快乐拥抱。预祝你儿童节童颜大悦、幸福来到!

2、送你一根岁月添过的棒棒糖,儿时的记忆请你珍藏,我的美好祝福送给童心未泯的你,生活的忙碌淡化不了你我的友情,儿童节到了,记得保持一颗童心。

3、收到这条短信,帅哥将不断出现,天上会有神仙,你许下的愿都将一一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说明你童心未泯。祝六一快乐。

4、如果辛苦,就用美食来解除。如果疲惫,就用美觉消消乏。如果烦恼,就用远足来开导。如果六一,就用些时间来回味童年。祝“六一”儿童节开心!

5、给孩子一个微笑,把快乐传染给你;给孩子一个拥抱,把温暖传递给你;给孩子一个亲吻,用真心感动你,六一儿童节,和孩子一起欢笑吧!

6、天真的眼神惹人爱,无邪的小脸让人怜,顽皮的嘴角微微翘,无忧的心态让人羡,童真的年代让人忆,无虑的模样让人疼。6.1儿童节,愿你永葆童心,开心永远!

7、童年的回忆,是天真加烂漫;童年的色彩,是五光加十色;童年的玩伴,是快乐加好运;童年的点滴,是最美的存在。六一到了,愿你拥抱童年的记忆,快乐无忧!

8、六一来了,回味童趣,找找欢笑,寻寻童真,聊聊故里,觅觅童心,笑声依旧,祝福依然,问候来到:祝六一儿童节快乐无忧乐逍遥、幸福甜蜜无限延。

9、天气预报:因六一儿童节季风来临,我市上空覆盖强烈的幼稚云层,预计喜羊羊风四到五级,随时可降糖果、冰激淋和巧克力,没事抬头望天,可别错失良机!

10、儿童喜欢家长笑,宝贝出彩观众叫。登台演唱舞蹈跳,一声哨音竟赛跑。祖国未来花蕾苞,培养体育豪健儿。为国争光逞英豪,试看天下谁能敌。六一节愿儿童,兴高采烈喜乐颜,长大成人接好班。

11、特大惊喜:马上临六一,请戴上童帽穿上童衣,拿本安徒生童话集,出门去吃童子鸡,善财童子在等你,钞票把把属于你。暗语:不管多大年纪,我就过六一!

12、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如白驹过隙般飞逝,童年已离我们远去,然而,童年的幸福时光历历在目,让我们一起重温儿时的欢乐,愿儿童节开心!

13、没有雨露花儿就会干枯,没有阳光天空就会黑暗,没有父母孩子就会失去温暖,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给灾区的孤儿送去一份家人般的温暖吧。

14、头扎羊角小辫子,脾气上来当鞭子。动不动就哭鼻子,闯了小祸钻桌子。最爱玩的泥巴子,偷偷抓把粗沙子。恶搞别人新鞋子,心里乐的像兔子。愿你留住童真,快乐一辈子,六一儿童节快乐呦!

15、儿童节降至,送你一粒泡泡糖,嚼出甜蜜和健康。送你一颗玻璃球,自在玩耍无忧愁。给你打个一百分,再接再厉好精神。给你戴朵大红花,愿你整日乐哈哈。

16、鉴于你近期的良好表现:不尿床贪睡,不迟到早退,不偷懒喊累,决定在儿童节那天给你开个表彰大会,奖品是个幸福奶嘴,领奖时间为六一当天,过期作废。

17、虽然我们已经早就过了过儿童节的年龄,但是保持一颗童心却可以帮助我们消减岁月经过的痕迹。多回忆开心的往事,大不了我们一起当快乐的都市老顽童!

18、不管收入多少,天天快乐就好;不管压力多少,身体健康就好;不管年纪多少,图个乐呵就好;儿童节到了,老中青们,大大方方乐起来!

19、和儿童在一起,使人变得单纯,变得年轻,变得富有爱心,富有灵感。难怪我变了,原来是因为和你在一起。呵呵,预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