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网红花姐是快手上的网红,也是抖音上的一位网红达人,作为一位业余歌手,花姐却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近些年来的人气也逐步高升。网红化解是怎么红的呢?花姐的真名叫什么?感情经历如何?不知道大家对花姐的了解有多深?一起来看看吧!

网红花姐个人资料 花姐是怎么红的真名叫什么感情经历

花姐是怎么红的真名叫什么

花姐真名叫做康春花,因为名字里有个“花”字,所以很多网友便称她为“花姐”。花姐起初是在快手上红起来的,与此同时花姐也还是抖音上的一位网红达人。那花姐具体是怎么红的呢?

花姐原是一名大排档歌手,她的唱腔一点都不比专业歌手差,花姐就这样在千万网红竞争的短视频平台上脱颖而出了。富有故事而暗哑的声线、自然随性地唱歌,再加上充满性情的女子,花姐就是这样慢慢地红了起来。

网红花姐个人资料 花姐是怎么红的真名叫什么感情经历

网红花姐感情经历

去年,花姐在抖音平台上发了一段自己自弹自唱的歌曲《等一分钟》,充满故事充满灵魂的歌声、全新的音乐风格让听者犹如饮酒之醉的感觉,花姐的人气也上升了好多,很多人把花姐称之为“抖音花姐”。

关于花姐的感情经历,网传花姐离过两次婚,还有两个孩子,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花姐在抖音和快手上都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因此她也毫无疑问地爆红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