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动物之森漂流瓶刷新地点怎么固定?在动物之森中我们每天都能在海边刷新到漂流瓶,打开瓶子我们就能得到DIY图纸了。那么,我们该如何将漂流瓶刷新点固定起来呢?下面就是动森漂流瓶刷新点固定方法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动物之森漂流瓶刷新地点怎么固定

动物之森漂流瓶刷新地点怎么固定 动森漂流瓶刷新点固定方法

漂流瓶机制

每天本岛上都会在海岸线上随机的位置生成漂流瓶。

生成漂流瓶的时间为早上5点,而漂流瓶打开获取的物品一定会是方程式,不会出现装饰品或是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花费2,000点哩数去外岛是不一定会有漂流瓶的,只有本岛是每天一定会有漂流瓶。

重要的游戏机制:每天随机出现在海岸线的漂流瓶,不会出现在有物品的地方。

方法

而透过这个机制,我们可以在预想地点以外的地方都放满栅栏,就能够让漂流瓶出现在固定的地方。

要将栅栏布满整座岛屿的海岸线,大概需要150个左右,而栅栏制做一次就有10个,所以建议至少先做15次,再开始布置岛屿。

制作栅栏的时候,按A可以加速制作能节省不少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漂流瓶之外,海岸线也会生成各种贝壳类的物品,像是宝螺壳、海螺壳之类的,这些物品的生成,有时候会让漂流瓶无法出现,也就是漂流瓶生成的优先级是没有高于这些物品的。

预想出现漂流瓶的地方空间要大一点,不然很有可能会出现不了漂流瓶,假如漂流瓶真的没有出现,只要先把物品都捡起来,存盘之后重新进入游戏,漂流瓶就会出现。

不过建议直接把预留空间用大一点,才不用做这些额外的操作。

补充一点细节

漂流瓶只会出现在西边、东边和南边的海岸线,北方的海滩是一定不会有漂流瓶的,所以可以不用铺栅栏,如果怕会影响吕游的出现机率,可以多留一点空间,但是笔者测试的结果为吕游出现的优先级应该是高于物品和漂流瓶的。

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担心,固定化漂流瓶之后还是可以继续帮吕游挖零件来解锁金铲子的DIY方程式,以及收集生锈零件来制作钢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