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球企业供应链受到波及。任天堂游戏主机Switch已经陷入全球缺货状态。目前来看,Switch价格已经在淘宝上疯涨,续航版最新价格最高时已经涨至3200+元。而一些日版、港版的Switch续航版显示缺货,无法购买。

Swtich大火,也让不少人对Switch 2产生不小的期望。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对于任天堂来说,引入AMD GPU技术的三星新款SoC将成为任天堂下一代Switch的绝佳选择。若此事成行,那么三大主机在GPU技术层面将实现大一统,游戏厂商或者开发者们肯定会大为振奋,这将减少很多重复性的开发工作。

上周就有韩国网友爆料,集成AMD GPU的三星Exynos 1000测试芯片初步成绩非常给力,GFXBench中最高可以是骁龙865所代表Adreno 650的近3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