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中S19段位继承已经开始了,那么到底要怎么继承呢?有什么规则呢?希望下面这篇王者荣耀S19段位继承表能帮到大家。

王者荣耀S19段位继承表

新章再启,荣耀征程

新赛季新气象,S19新赛季段位刷新,继承表如下,召唤师们快来对照看看自己新赛季的初始段位叭~

王者荣耀S19段位继承表最新 S19赛季段位继承图一览

[S19赛季调整]峡谷调整,畅快团战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峡谷将迎来新一轮的调整。希望通过对野区生物和兵线的改动,能给召唤师们带来更畅快的对战体验!

远古生物调整:羁绊不共享,峡谷由我掌控

远古生物(暴君/黑暗暴君/先知主宰/暗影主宰)作为野区内需要重点掌控且能影响战局的角色,一直承担着重要的任务。

在新版本中,针对远古生物的属性及羁绊,进行了一轮新的调整,希望能够平衡暴君/黑暗暴君、先知主宰/暗影主宰对团队带来的实际收益与性价比,让峡谷战斗的博弈更富有趣味性和战略性~

暴君/黑暗暴君的技能:

范围AOE技能:范围由600提升到700

技能效果:眩晕技能改为击飞效果,范围及效果和主宰击飞一致

生命值&生命成长:

先知主宰的基础血量:调整至9630(和暴君一致)

暴君生命成长:第10分钟成长为基础的250%生命→在第10分钟成长为基础的300%生命

先知主宰生命成长:在第10分钟成长为基础的250%生命→在第10分钟成长为基础的300%生命

击杀羁绊:

新增一组击杀暴君/先知主宰后获得羁绊:击杀暴君先知主宰后,buff持续期间对暴君/先知主宰伤害降低50%(这个buff对黑暗暴君/暗影主宰并不生效)

原本的羁绊buff更正为黑暗暴君/暗影主宰的羁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