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0鼠年幽默搞笑祝福语集锦

11、除夕到,鞭炮阵阵响,响出新年吉祥;烟花满天放,放出年的希望。也让我的祝福在你心里绽放爆响:祝鼠年幸福安康,福运无疆!除夕快乐!

12、鼠年你要扬眉吐气,做事努力很争气,腰包鼓鼓很神气,身体健美很霸气,消除烦恼亮剑气,聪明和谐很灵气,处处顺心很喜气,祝你天天好运气。

13、一副春联,写进鼠年祝愿;一盏红灯,挂出喜庆阑珊;一串爆竹,点燃快乐灿烂;一阵锣鼓,震响健康平安;一盘饺子,包入幸福团圆;一坛美酒,品味生活香甜;一曲歌声,尝尽辉煌发展;一声问候,祝福温暖鼠年。祝亲朋鼠年吉祥!

14、春联贴不尽吉祥语,爆竹说不尽喜气话,春鸟唱不尽快乐歌,梅花述不尽甜蜜心,短信传不尽祝福意。除夕之夜,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5、2020年到了,让快乐的子弹飞一会儿,击毙你所有的烦恼和霉运,带去海量的快乐和幸福,传递我真诚的祝福和心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020鼠年大吉!

16、说新年,道新年,聊到过年眉眼笑;真开心,真高兴,一年丰收心情好;谈谈心,叙叙旧,你我舒心感情好;多娱乐,多吃喝,舒舒服服过鼠年。

17、除夕夜晚灯火煌,儿孙回家大团圆。爸妈亲做一桌宴,举杯换盏守岁年。孝顺儿孙敬高堂,祝愿老人长寿康。子孙满堂快乐享,喜迎新春幸福长。祝你除夕喜乐扬!

18、金猪憨笑去,银鼠跃然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携全家给您拜年了: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沾床能睡心情敞亮,事业发达财路通畅,家庭和睦人丁兴旺!

19、岁月如画美似仙,新年如歌胜喜乐。春节喜庆福满盈,大地同贺春又归。飘雪纷飞落祥瑞,烟花满天寄心意。真情话语不多说,敬祝佳节笑呵呵。

20、除夕的鞭炮最吉祥,是好运的开头;除夕的灯火最温馨,是幸福的亮点;除夕的饺子最浓香,是美满的象征;除夕的祝福最真诚,是快乐的传递;除夕愿你合家欢乐,大吉大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