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新年快乐!2020年鼠年就要来啦!你会在微信朋友圈发什么样的祝福语呢?整理2020年鼠年幽默搞笑的祝福语集锦,让你的祝福语与众不同,让你的欢乐传递给每个人!

2020鼠年幽默搞笑祝福语集锦

1、欢乐的除夕夜,团圆的年夜饭,祝福的短信传,问候的心意不会浅。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不断,幸福绵绵,健康永远,平安相伴!

2、2020除夕到,真热闹,爆竹声声脆,灯笼个个红。虎啸群山辞旧岁,兔跃满地庆新春。愿你鼠年行大运、发大财、成大事,春风得意,心情快意,幸福如意!

3、快乐浓缩在今晚,今夜是烦恼的终点,幸福从此刻起航,奔向美好的明天,钟声敲响的一刻,吉祥降临人间,如意笼罩在身旁,好运相伴久长。2020鼠年除夕夜,愿你幸福,快乐成长!

4、大年三十瑞雪飘,喜从天降丰年兆。鞭炮响起旧岁辞,万家灯火吉祥耀。幸福生活美佳肴,美满甜蜜多自豪。祥和笑声喜悦传,全家围坐春晚瞧。祝你鼠年除夕万事好,愿君合家甜美笑。

5、除夕,除去忧愁,除掉烦恼,迎接幸福,迎接美好,愿吉祥伴随你,好运青睐你,平安依赖你,健康眷恋你,快乐亲吻你,幸福拥抱你!

6、迎来幸运的门神,贴上喜庆的春联,挂上喜祥的年画,点燃好运的灯笼;除夕到了,祝你幸运迎来幸福,喜庆带来美好,吉祥送来安康,好运得来辉煌!

7、春风吹,除夕到,大街小巷好热闹;鞭炮响,爆竹闹,五彩缤纷世界俏;我祝福,你欢笑,喜气洋洋锣鼓敲;孩童跑,大人跳,来年生活呱呱叫!2020除夕快乐!

8、欢乐除夕夜,欢乐中国年,祝福短信传,问候不间断。美好的除夕夜,祝你情圆事圆人团圆,财源人缘万事圆,前途平坦心不烦,兜里有款心也甜!

9、除夕到,万家团圆真热闹;叮嘱你,平安健康最重要;叮咛你,快乐在心大声笑;问候你,友谊长存心意到;祝福你,幸福安康好运来。鼠年除夕快乐!

10、除夕的钟声,为你敲响新春的喜庆;团圆的饺子,为你庆祝阖家的欢乐;绚丽的烟花,为你绽放璀璨的明天;温馨的问候,为你融入虔诚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运无疆。2020除夕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