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告别2019迎接2020句子说说 告别2019的话展望2020寄语(二)

你好,新的2020年!我会用笑脸来迎接我每一个敌人。

等待着2019的告别,迎接2020~和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开始~

2019年太难了,内心世界的秩序全部被打破,需要重生,那就以一场高难度的旅行,向2019年的艰难告别,在冰天雪地里迎接2020。

时光匆匆转眼到了该告别2019年,迎接2020年的时候了

用最努力的姿态告别2019,用最美好的自己迎接2020

我的愿望,找一个称心的工作,还想要有甜甜的恋爱,告别2019,迎接2020

2019的开头好像才是让人崩溃的,不情不愿的开始了2019年,可是到了尾声的时候,开始懂得了这一年的珍贵,希望告别的时候用力一点,希望可以不留遗憾,迎接2020

岁月漫长,值得等待~ 渐渐地向2019挥手告别,2020,我已经做好了迎接你的准备,我知道,即将到来的2020,你一定会给我惊喜的!!!

过去,回不去,人生总在变化,谁也不可能回到过去,唯一可做的就是向前走,告别过去,告别伤痛,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过去已然过去,再多回首也终究回不去了,倒不如收拾一下残留的信念,潇洒的告别过去,重新出发!

回忆终究只是回忆,它只代表一段过去,一段历史,回忆再美也只是曾经,告别过去,期待未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