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最近有个梗在抖音上很火,就是“川影月评”,相信很多人也都看过这个梗,那么抖音评论川影月评是什么意思?川影月评出处介绍。下面来看一下。

川影月评什么梗

其实吧,这个川影月评意思就是四川电影学院对该专业学生展开的一种检测,其实就是相当于每个月的之后都会有一个考核,和上学的时候月考是一个性质,老师通过月评来检测这一个月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

其实很多学校都会有这样的规定,但是如今网络信息时代发展的很快,这个东西也是被网友拿出来调侃,比如说别人如果说的话让你觉得很不错,但是也许有一点争议的意思,这个时候就可以评论一个“川影月评”,很多人都会对这句话或者这个视频做出一些自己的评价,就相当于是在考核说的话或者视频。都把自己当成是老师来评价。

川影月评该梗怎么来的出处

川影月评在抖音火起来的原因还是因为当代大学生普遍都在玩抖音,而四川电影学院的学子们把自己应对月评的短视频发到网上,看到一个个不同心态的大学生们紧张准备,有的从容应对,有的张口我不会!迅速在抖音蹿红~这就是抖音川影月评的由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