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Lyndra生物医药公司宣布成功研发出女性月服避孕药,已做完动物活体实验。

日前,美国研究人员宣布研发出一种每月只需服用一次的口服避孕药。他们称,这种药物已在动物身上完成了活体实验,未来将为女性避孕提供更多的选择范围。

月避孕药研发成功 美科研团队成功研发女性月服避孕药 月服避孕药有何特别之处?

该药剂专门为使用口服避孕药的人群设计,为六芒星形状,比一般药片大,一旦吞服,药片会留在胃里数周,缓慢释放避孕荷尔蒙。当起完成工作,便会分解从体内排出,期间对食物消化没有影响。

慈善机构Brook负责人Anatole表示,理论上,每月口服避孕药比每日口服避孕药更有效,但需要足够剂量来抑制排卵。

有研究表明,近一半使用避孕药的女性会服用错药量,或在错误的时间服用,这使避孕药的有效率从99%下降到91%。而该月服药品可以很好的控制药量和时间,有效避免意外风险的发生。

日前,哈佛医学院的乔瓦尼·特拉弗索博士及其在麻省理工的同事们将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科学转化医学》杂志上。

报道称,研究小组对总共六头母猪进行了两种形式的新药测试。他们没有检测这些药是否有避孕作用,而是观察了它们释放的合成孕激素水平。然后,他们将这些数据与5头使用“日服”口服避孕药的母猪的激素水平进行比较。

该团队表示,一家名为Lyndra Therapeutics的公司将致力于开发这项技术。

英国性与生殖保健学院的戴安娜·曼苏尔博士说:“这种新型避孕药的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我们期待着在这一领域的进一步研究。”

此前报道

7月31日,美国兰德拉生物技术公司(Lyndra)宣布获得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1300万美元的研发基金,用于开发一款“超长效”避孕药,每个月仅需服用一次。

“这一研发基金将帮助女性更好进行有计划生育,从而改善她们的健康状况。”美国兰德拉生物技术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米·舒尔曼表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