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2月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Lyndra生物医药公司宣布成功研发出女性月服避孕药,已做完动物活体实验。

该药剂专门为使用口服避孕药的人群设计,为六芒星形状,比一般药片大,一旦吞服,药片会留在胃里数周,缓慢释放避孕荷尔蒙。

月避孕药研发成功怎么回事 女性月服避孕药已做完动物活体实验

当起完成工作,便会分解从体内排出,期间对食物消化没有影响。

慈善机构Brook负责人Anatole表示,理论上,每月口服避孕药比每日口服避孕药更有效,但需要足够剂量来抑制排卵。

这家名为Lyndra的生物医药公司,研发团队包括哈佛医学院和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由比尔盖茨基金会赞助。该研究已刊登在《转化医学杂志》,该团队将于近年内进行人体实验。

有研究表明,近一半使用避孕药的女性会服用错药量,或在错误的时间服用,这使避孕药的有效率从99%下降到91%。而该月服药品可以很好的控制药量和时间,有效避免意外风险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推动养殖海权改革增量扩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