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你信誉积分系统经过改版后,对局环境有所改善,但是很多玩家在打排位的时候,也仍然会遇到各种情况,比如恶意挂机、送人头等,也有很多玩家在排位匹配玩出了很多花样,比如卡排位,这个是怎么操作的呢?

王者荣耀卡排位是什么?

通常是对局中通过故意卡匹配等形式以达到和指定玩家进入同一对局的行为。

这种情况多见于高端局或者巅峰赛,中低段位的玩家卡排位是操作不了的,因为中低段位的玩家数量众多,想要卡到指定的对手,无疑是大海捞针!

而打巅峰赛的玩家毕竟是比较少的,要聚到一起比较容易,很多玩家也会通过建群的方式进行操作!

在巅峰赛刚刚推出的时候,演员卖分的现象特别严重,官方也封了非常多账号,现在应该是少了许多了!

另外官方也公布了很多恶意行为的定义,大家可以对照下:

恶意挂机:对局中,多次、长时间挂机的恶意行为

恶意送人头:对局中,故意多次让敌方玩家将其击败,让对方在短时间之内建立起一定规模的优势的恶意行为

恶意只打野不参团:对局中,多次演员性质的恶意不参团导致团队长期处于以少打多的劣势局面,并通过持续打野来支撑自己经济数据避免惩罚的行为。

使用恶意违规昵称:使用非法或不当词语、字符等用于角色命名。

代练:通过代玩游戏,由第三方帮助玩家提高其段位及完成相应成就的行为

演员行为:对局中操纵比赛结果,以达到“买分”与“卖分”目的的恶意行为

故意掉分:排位赛中,故意输掉比赛的恶意行为

恶意重开:迫使他人重开或多次故意造成重开对局的恶意行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卡排位方法,更多攻略技巧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