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李佳琦火了,于是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纳入了网友的监督之下,稍有不慎,就翻车了,双十一大战后,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双十一”,电商狂欢日,主播站到了今年这个舞台的C位。阿里方面称,双十一开场1小时03分,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双11全天。8小时55分,淘宝直播引导成交已破100亿,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根据本月公布的Q3财报显示,手淘中以淘宝直播为代表的互动性、社区性功能今年已带来超过1000亿的GMV。

几寸屏幕上,长袖善舞的主播,正成为带货的重要渠道。不过,20%高额佣金的激励下,主播带货泥沙俱下,涉嫌虚假宣传的当红主播频现。

“网红带货很多涉及虚假宣传。”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之言。他表示,必须要把网红带货纳入互联网广告监管之下。

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是真的吗?李佳琦直播再翻车怎么回事 揭秘主播带货乱象背后

▲图片来自新京报网

“双11”,电商直播顶流李佳琦和薇娅的巅峰之战刚刚结束,热度未减。

今天,#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又登顶热搜。

据新京报报道,李佳琦在直播中推销称“阳澄状元蟹”是“阳澄湖大闸蟹”,但实际上,“阳澄状元蟹”与“阳澄湖”并无关系。而具有标识意义的蟹扣,也只是他们企业自用的蟹扣。李佳琦此举,是虚假宣传无疑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