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果小云”店铺营业执照显示其运营主体为“北流市鑫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果农业公司”)。而天眼查信息现实,鑫果农业公司营业执照上的企业地址在广西,也与果小云店铺设置的发货地“四川遂宁”不在一处。

薅羊毛事件现反转?涉事水果店被指抄袭店铺信息是怎么回事 B站用户薅羊毛致店家损失700万事件回顾(4)

“果小云”店铺营业执照页面截图。

此前,果小云曾在店铺公告中指出,店铺是由农民叔侄二人凑钱、包揽经营,并由此引发了网友的同情。

薅羊毛事件现反转?涉事水果店被指抄袭店铺信息是怎么回事 B站用户薅羊毛致店家损失700万事件回顾(4)

不过,果小云是否涉嫌抄袭、与羊毛党利用商家明显漏洞获利是两码事。

界面新闻此前报道过,薅羊毛这种行为已成为电商行业的常态。单纯搜集和领取商家优惠券并没有任何道德或法律上的争议,但在类似此次“26元买4500斤脐橙”中,利用商家设置或技术漏洞获取大量利益的组织们却值得质疑。

虽然各大电商平台也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反薅羊毛黑灰产,但是这是一个马拉松式的斗争。对于“薅羊毛”的法律边界却一直模糊,这也是黑灰产如此猖獗的原因。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