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为了证实这一点,路人A-提供了一张截图,以表明在他发布“4500斤的橙子群友反馈成功下车了,没啥好说的,先到先得”等相关信息时,亦有他人在其他群发布了同样的图文,并带领粉丝前往果小云店铺下单。

薅羊毛事件现反转?涉事水果店被指抄袭店铺信息是怎么回事 B站用户薅羊毛致店家损失700万事件回顾(2)

除“路人A-”外,还有其他人在同一时间发布了“薅羊毛”信息。来源:“路人A-”

实际上,在11月6日,B站用户“小帅喵萌萌哒”发表文章曝光路人A-带领粉丝对果小云店铺薅羊毛一事后,路人A-当晚也在个人B站动态中发表道歉声明,并表示愿意承担重开店铺的费用,同时让群内粉丝申请退款。

薅羊毛事件现反转?涉事水果店被指抄袭店铺信息是怎么回事 B站用户薅羊毛致店家损失700万事件回顾(2)

“路人A-”在群里呼吁粉丝前去退款。来源:“路人A-”

但事件的影响并没有就此停止。路人A-表示,此次事件发酵后他的电话、住址、学校等信息已经曝光。有人甚至冒充他去物业拿他家钥匙,他的电话已经不敢开机,家也不敢回。

“我感觉我的人身安全已经受到严重威胁”,路人A-说,“这件事情给我的触动很大,最近一直在反思,也希望其他做过这种事情的人能够以我为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